生活中哪些行为导致痤疮的发生

很多的人在平时因为吃的不好,或者是睡的不好,就会有一些痘痘在脸部的不同部位出现,其实这些痘痘可以反应我们身体的变化,尤其是痤疮患者,很是担心,痤疮会不断的增多,平时需注意一些因素,为什么会出现痤疮呢?

为啥会出现痤疮?

1、大便干燥:时常大便干燥影响胃肠功能,心血管功能的正常发挥。不利于身体健康,升者不升,降者不降,毒素上升可导致头晕,疲乏,口舌生疮,牙龈肿痛,毛细血管扩张,这些都可严重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。

2、偏嗜辛辣、油腻、烟酒者:偏嗜麻辣,烟酒可引起大便干燥,营养结构不平衡,损害胃肠功能,使痤疮发生。

3、海鲜产品:熟食、生食物均可诱发痤疮发生。

4、油性皮肤:油性皮肤者容易产生痤疮,阻塞毛孔。

5、空气污染:污染的空气中重金属离子增多,堵塞毛孔,损伤皮肤;使皮肤受过量紫外线照射,另外,环境噪音可使皮肤处于紧张的防御状态,影响皮肤代谢。

6、劣质化妆品:外用劣质化妆品长期刺激皮肤,并使毛囊孔堵塞,容易诱发痤疮的形成。

7、冷热温差大:长期处在冷热温差较大的空调环境中,这也是痤疮诱发因素。

青少年患痤疮的因素都有哪些?

一是生理因素,

青少年患痤疮的因素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其特殊的生理年龄。该主要是针对女性青少年来说的,特别是生理期,体内的生长激素以及性激素的分泌会增加,进而刺激到毛囊,病发炎症,最明显的症状就是出现在脸上的痤疮。

二是环境因素,

其次如今我们生活的这个大家庭中,环境质量存在很大的问题,环境污染特别的严重,导致人体内分泌失调,比如空气中的化学物质,以及人们使用的化妆品等,其中含有的刺激均会造成痤疮病发的几率增加。

三是心理因素,

再次,此因素也许不会引起很多人的关注,但是它确实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,因为心理因素的影响很可能造成内分泌失调。

最为常见的就是生理因素,很多的年轻人,因为激素的刺激,导致耳聋疾病的发生,也有的是因为自己的身体素质低,或者是生活环境不卫生等等,这些因素综合制约,导致了疾病的出现。

痤疮痘痘添加护肤老师微信star-soi

评论

© 敏感肌肤护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