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确定自己是否皮肤过敏

 我们知道湿疹往往是由于皮肤过敏或者自身过敏性体质引起,那么假如有的人处于一种快要患发湿疹而又未患发的人群,该怎样很好的预防呢?眼下当务之急就是确定自己是否属于皮肤过敏人群,那么究竟该怎么做才能确定检测呢?

  1.首先查一下自己的皮肤病例史,看一下自己之前是否有过一些过敏、皮炎、麻疹之类的皮肤病历史,如果是有的话那么则要引起注意了,因为这就代表着你的皮肤本身是容易过敏的,所以一些皮炎湿疹是很容易患发的。

 

  2.可以去医院做一些化验检查,也就是皮肤测试,包括斑贴试验,划痕试验和皮内试验,用以测定被试者对某些物质,如花粉、细菌、食物、药物、化学品等是否过敏,主要用于荨麻疹、遗传过敏性湿疹、药物或食物过敏、支气管哮喘、过敏性鼻炎等疾病的过敏原检测,这类测试对高度敏感者要慎重,因为有导致严重过敏反应的可能。

 

  3.还有一种是抽血进行体外过敏原测试,这种方法更安全。就是简单的去医院挂号然后抽个血,等待化验一下就可以了,如果检测结果是属于过敏型的话,那么在平常就应该注意这方面健康知识,如果结果显示非过敏的话也并非以后就不会换上皮炎湿疹疾病。

加微信:star-soi(←长按复制),或许对您有用!一定能帮你解决你的皮肤问题



评论

© 敏感肌肤护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